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河北省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04 09:2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第五届河北省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于2023122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全省10余所高校963名研究生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

初赛阶段,我部开展广泛动员,做好服务保障。80名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精心备战。经过大赛组委会选拔,5名同学晋级决赛;未晋级决赛的同学中,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名单附后)。决赛前在法学院大力支持下,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法学院教师叶杨对5名晋级同学进行悉心指导,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应战能力和心理素质。122日,叶扬老师带队赴石家庄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研究生勇夺佳绩,向阳获一等奖(连续2年获一等奖);谢江雄、陈泓吉获二等奖;续浩、潘晓航获三等奖。我校研究生教育部获“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有效提升了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及法律知识应用能力,充分展现了警院研究生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                                                      

序号

姓名

获奖等级

导师

1

向阳

一等奖(决赛)

赵亮

2

谢江雄

二等奖(决赛)

栗志杰

3

陈泓吉

二等奖(决赛)

王雪峰

4

续浩

三等奖(决赛)

赵亮

5

潘晓航

三等奖(决赛)

叶扬

6

陈建武

优秀奖(初赛)

徐为霞

7

范立帆

优秀奖(初赛)

方杰

8

周俊名

优秀奖(初赛)

刘燕玲

9

芦雨晰

优秀奖(初赛)

方杰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