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教育部举行“防疫一线党旗红” ——研究生党员示范岗上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14 08:25: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于412日晚7:30104教室举行“防疫一线党旗红”——研究生党员示范岗上岗仪式暨誓师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韦华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门安排和指导,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1班党支部书记林金至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杜菊同志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研究生党员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严格按照《研究生党员示范岗岗位职责》要求,坚决做到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巡查值守、履职尽责;关心同学、及时报告;加强宣传、弘扬正气。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赵勇同志传达领学解读上级文件精神,详细说明党员示范岗设置情况,并对后续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要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努力成为疫情防控期间的标杆旗帜。二是做好组织、狠抓落实,加快制定工作方案。三是要齐头并进、汇聚共识,积极开展一对一结对子教育帮扶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党总支宣传委员、分团委书记李凯瑞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政治部《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从带头担起政治责任、带头发挥党员作用、带头做好宣传引导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全局观念,时刻体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2020级法律硕士(法学)党支部宣传委员余敬军、2021级法律硕士(法学)党支部书记高杨和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2班党支部书记翟昊天三位同志代表本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带头作用,落实责任担当;筑牢战斗堡垒,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杜菊同志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全体与会党员在研究生党员示范岗上岗仪式签字布上郑重签署姓名,履行庄严承诺,正式上岗履职。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