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坚守星辰大海初心,守护祖国万里海疆

发布时间: 2022-08-17 15:3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近期我校研究生教育部收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警总队广东支队和福建支队发来的《奖励通知书》,表彰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冯鹏翔、唐一笑同学,在2021年、2022年工作任务中表现优秀,给予个人三等功奖励。



 

冯鹏翔,男,中共党员,汉族,安徽池州人,19945月出生,系我校2017级法律硕士(法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主动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积极参加“挑战杯”等多项赛事,多次获得研究生奖学金,20196月以优异成绩考取武警海警总队,现服役于武警海警总队广东支队。入伍以来立三等功一次,获嘉奖两次,被表彰为“四有”优秀警官两次。

 


 

唐一笑,男,中共党员,汉族,四川眉山人,199512月出生,2019届法律(法学)班毕业生,系我校2017级法律硕士(法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党支部宣传委员和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主动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多项赛事,201812月被推选为优秀共产党员,20196月以优异成绩考取武警海警总队,现服役于武警海警总队福建支队。入伍以来立三等功一次,获嘉奖一次,被表彰为“四有”优秀警官两次。

 

希望全体学生以冯鹏翔、唐一笑两名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步,努力成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