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冯江峰教授一行来我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7-05 15:03: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526日下午,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公安法学院冯江峰教授、张栩老师一行两人来研究生教育部调研交流。杜菊主任、张文俊处长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双方就协同培养人才、联合科研攻关、共育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杜菊主任首先向冯江峰教授等来访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进程以及研究生教育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的教学、科研、学位管理、学生警务化管理及学生就业情况。冯江峰教授介绍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历史沿革、硕士学位点建设、教师科研、研究生培养和就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之后,双方针对研究生培养、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和学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第一届公安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参赛对象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公安专业和法学专业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为主, 同时接受地方高等院校法学和法硕专业研究生)中,我部研究生王成君、杨晨获得一等奖,颜婧获得二等奖,吴权成、尹超业、王继炜获得三等奖,郭亚楠、魏毅、曾淋徽获得优秀奖。

 

 

 

冯江峰教授和张栩老师为获奖同学带来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杜菊主任、张文俊处长、冯江峰教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