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关于调整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7 16:50: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位考生: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安全,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河北省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调整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成绩公布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统考科目成绩拟由原定的210日后公布延期至220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成绩。

二、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时间拟定于220日后,具体时间及复核办法另行通知。

三、硕士研究生复试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由教育部、河北省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准备,耐心等待,关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研究生教育部网站通知。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研究生教育部

202027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