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我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4 12:56: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新年伊始,中警院春色怡人,一片生机盎然。2月23日上午9点,我部在2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杜菊同志首先传达了2月22日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认为,2018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落实司法部党组巡视整改意见,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服务国家特需项目”验收,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和学代会等等,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今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接受国务院学位办“服务国家特需项目”验收评估后,应该在稳中求进,我们要继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三个为中心”的教育办学理念,鼓励教师发展,培养学生成才,提升科研水平,加强专业研究,开放办学,国际合作,实现研究生教育新的更大发展。
    韦华同志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学,深入学,入心入脑;二要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安全意识,重视安全防范,加强宿舍用水用电和防火防盗安全隐患排查。三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研究生警务化管理,坚持做好值班查寝、早操、内务、警容风纪等管理工作,建立清爽的师生关系,巩固巡视整改效果。
    李玉娥同志对新学期教务管理和学位工作进行了梳理;李凯瑞同志对办公室、招生就业和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规划;张铃同志就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的招生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陈汉璋同志就研究生日常管理、教务平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中间,校领导范履冰同志、章恩友同志、赵正国同志、肖彦伟同志、何国亮同志等在政治部付少军同志、院办范秋迎同志陪同下来到我部,对同志们和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认真查看了研究生综合楼的教学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研究生住宿条件,就进一步增加研究生宿舍容量等进行了展望和谋划。校领导强调,要做好各方面工作,扩大研究生发展规模,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输送高层次专门人才。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我部全体师生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新学期以新的作为全面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