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质量监控与保障 » 教学评估 » 正文

中期考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表

发布时间: 2014-12-26 19:5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服务国家特殊需求项目”

 中期考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表
专家组反馈意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自2013年被批准成为“特需项目”试点建设单位以来,举全校之力高起点地开展法律硕士研究生教育,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一、顶层设计科学合理、培养目标清晰准确,满足“特需项目”的内涵要求,凸显了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发挥了人才培养的“不可替代性”。二、培养方案完整饱满,课程体系特色鲜明,有利于研究生理论素养、职业思维和伦理、实务应用能力的全面养成。三、师资力量雄厚, “双师型”队伍建设和“双导师”制度落实到位。四,组织机构健全合理、规章制度严谨规范,能够支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顺利实施。五,培养工作规范有序、警务化管理特色鲜明,注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学风建设。在培养工作中,能够深刻把握专业学位教育的规律和内涵,紧密围绕三部委《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要求,坚持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强化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培养过程中就下列问题应进一步重视和完善。
一、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的现有学位结构。
二、在下一步的学位论文工作中,严抓论文质量和学术道德教育,强化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的主体地位。
三、进一步发掘行业资源,争取主管部门的政策支持和持续投入。
                             
 2014年 12 月25日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专家签名
王红(组长)
司法部司法考试司
副巡视员
 
赵清云
河北省学位办
主任
 
刘志刚
河北大学法律硕士中心
主任
 
郭广辉
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
院长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