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江西省监狱管理局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7-26 18:33: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校监合作、协同育人,725日下午,我校与江西省监狱管理局在南昌监狱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江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品韬出席并先后致辞。

研究生教育部主任杜菊和监狱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涛先后与南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君平签署协议,就实习实训、人员交流、资源共享,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后,刘建会、刘品韬共同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我校研究生教育部、监狱学学院部分师生,南昌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各监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