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颂歌新时代” —研究生教育部举办红色经典诗·歌·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1 21:2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大力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5日晚7点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歌颂新时代”红色经典诗歌汇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研究生教育部主任杜菊与3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书记韦华同志致辞。

本次活动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研究生教育部献礼党的二十大专题视频展映中拉开帷幕,随后,《忆红船精神 颂时代新篇》《百年潮起 共读党史》《红色家书载忠魂 纸短情长激担当》《仰望长征》《党的二十大之歌》《人民万岁》《十四亿场征途》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引领师生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矢志奋斗,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走过的辉煌历程,再次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更加满怀期待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校党委刘建会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研究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刘书记语重心长地说,研究生是学校培养的高层次人才,同学们要争当标杆、做好表率,坚决做到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努力成长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