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24 08:0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日前,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校继续采用远程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复试,且首次在封校期间进行,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

我部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及考试招生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确保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安全性、科学性、公平性。根据教育部下达的本年度研究生招生计划,我校今年共录取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48人(包含退役士兵计划1人),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92人(包含退役士兵计划9人),圆满完成了140个招生计划。从生源构成来看,6人毕业于“985”院校,12人毕业于“211”院校,41人毕业于政法类院校,41人毕业于其他一本院校,初试最高分为382分。总体来看,研究生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为培养司法行政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