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河北省教育厅 专业硕士案例库建设项目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30 17:18: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公平、公正、择优推荐河北省教育厅专业硕士案例库建设项目,依据《研究生教育部案例库建设项目评审办法(试行)》文件规定,经专家评审,研究生教育部推荐刘燕玲教授申报的《行政法课程案例库》参评2021年河北省教育厅专业硕士案例库建设项目。

 案例库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在研究生教育部一楼大厅及研究生教育部网站上公示3日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3日。如有异议,项目申报人可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教育部培养与学位管理办公室提出。研究生教育部组成异议处理组,对项目申报人的异议进行审查复核,并在3日内进行答复。公示期或异议处理工作结束后,评审结果生效。

 

 

附件:
           1、2021年河北省教育厅 专业硕士案例库建设项目评审推荐结果公示.jpg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