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行政机构 » 安全工作处 » 安全知识
【崇尚科学 守护纯真 共建无邪校园】反邪宣传认知篇(二)揭开邪教的虚假外衣
摘要:

             很多人对邪教都是雾里看花,这是因为邪教最擅于虚构和伪装。他粉饰出一个看似完美的世界,并通过不断地改头换面,用让人眼花撩乱的假象,掩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追求和享受好生活是人们共同期盼的愿望,但人生总是坎坎坷坷,会受各种因素的制约,达到自己的要求和目标往往很困难。邪教正是抓住了某些人懒惰、虚荣等弱点,用馅饼设陷井,假意去拯救他(她)们。邪教总是扯虎皮作大旗,篡改宗教教义,自称是宇宙中的使者,利用人们虔诚至愚的心理去蛊惑,以达到他(她)们贪婪的私欲,使一批批急功近利、贪图享乐者纷纷误入其早已设好的圈套,最终导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人生惨局。为了达到目的、获取幸福,需要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会给予与付出,学会用勤劳的双手来创造,但一定不能走邪路。

    尽管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但是熟知不等于真知,今天就让我们来揭开邪教的虚伪外衣,看清它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