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4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4-04-16 14:3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在校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研究生教育部分别于330日和413采用远程网络面试方式,顺利完成第一志愿和调剂考生复试面试工作。

复试期间,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考试招生部到我校进行督导,认为我校招生复试工作扎实有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先后复试现场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工作。 

此次复试共220名考生参加。其中第一志愿上线考生117人,经复试,拟录110人,其中包括15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对40个缺额进行调剂,参加调剂人数84名,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保证选拔的公平性和透明度,最终确定了拟录取考生名单。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圆满完成教育部下达的2024年度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150人计划同时,我们也收到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积极反馈,对学校研究生复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整个复试过程中,考生们表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应试能力,他们的积极参与和优秀表现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

2024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首先,采用线上远程面试形式,为考生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考核方式;其次,我们反复测试并沟通复试平台,确保了线上复试视频通话的流畅性和系统的稳定性;,我们制作并发布了详细的线上远程面试指南,并通过一对一模拟演练帮助考生熟悉整个流程;,我们对复试面试小组成员进行专业培训,以确保提供公正的考试环境;,我们设立了严格的监督机制,确保每一位考生都在公平的条件下接受考核;最后,参加复试工作的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也是复试顺利完成的关键因素。正是因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和全力支持,才有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