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高建参加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19:5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4414日晚,2023级法律硕士(非法学)一班研究生在Y-105教室举行“安全 成长 担当——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彭高建莅临班会并讲话。班会由辅导员李凯瑞老师主持。

 

班会围绕安全 成长 担当”主题展开,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内容、意义谈安全,从提高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日常行为养成谈成长,从主动作为担使命、服务师生守初心、纪律严明强作风谈担当。德育导师白一之老师和四名研究生分享了对国家安全的感悟,在国家安全部门工作的毕业研究生分享了工作体会。

 

彭书记从国家安全立法谈起,为师生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指出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软安全”(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和“硬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两个角度好校园安全工作了具体要求。同时,彭书记“如何好一名法科研究生”与同学们作了交流,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注意方式方法互相学习借鉴,丰富校园生活,强化纪律作风,努力争当表率。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勇、研究生教育部副主任赵勇、辅导员陈汉璋与全班46名研究生参加此次班会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