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53: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按照学校党委政治部安排部署,在研究生教育部党委领导下,4月13日,2023级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保定市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展板上历史事件的解读党员同学们了解到留法学子在异国他乡求学的经历与坎坷,亲身体会到了留法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刻感受到了当年留法青年的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并在活动结束后主动提交观后感。作为生活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忆苦思甜,切实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头“过紧日子”,当标杆,作表率,在日行为养成警务化管理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