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7 17:1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切实帮助广大研究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强化师生间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教育部于12月1日下午在206党团活动室召开新生座谈会。研究生教育部党委书记韦华,党委副书记、主任杜菊,专职辅导员陈汉璋、霍建云2023级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师生主要围绕研究生培养方案、警务化管理制度、专业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且热烈的讨论交流。同学们积极汇报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发展变化,并对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学习科研、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回应,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对部分问题“现场办公”当下处理,解决同学们的各种后顾之忧,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部门领导对同学们提出了如下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是作为一名警校研究生,要抓好主责主业,不断加强学习、多读善思,强化警察意识和规矩意识,用坚持的行动和不断的努力铸就人民警察的警务素质和坚强体魄;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情谊,“殷殷期望,携手共进”,在求学道路上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并肩前行,不负韶华!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构建了和谐高效的交流平台,是提升“三全育人”的有力举措,为研究生教育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