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化校监合作 共育栋梁之才 ——我部邀请南昌监狱政委郭昌贵为研究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1-27 20:4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校监合作,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知识水平和实务能力,11 月 26 日晚,研究生教育部邀请江西省南昌监狱政委郭昌贵为研究生作了题为《着力完善人才发展战略“五大机制”,持续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李凯瑞老师主持,研究生教育部师生 200 余人参加。

   

  郭昌贵通过播放南昌监狱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一幅幅新时代监狱工作的生动画面,重点结合监狱工作实践,从“实施人才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主要构想、具体路径”三个方面,介绍了南昌监狱在人才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宝贵经验,同时从筑牢政治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严以律己、牢记党的宗旨等方面对广大研究生寄予期望。此外,他对今年暑期我校实训研究生在南昌监狱实训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监校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学校研究生教学科研实习和民警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中,郭昌贵紧密结合监狱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使同学们不仅对监狱人才发展战略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对个人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极大地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发扬监狱人民警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质,树牢法治思维,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在警务化管理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走在前、勇争先,当标杆、做表率,努力成长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