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教育部 在学校第十届“金盾杯”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21 12:32: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举办了第十届金盾杯排球比赛。研究生排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气排球比赛第一名、硬排球比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研究生教育部获得“最佳组织奖”。

研究生教育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给予大力支持,安排专人组织训练赛前一个月,队员充分利用早操和课余时间,刻苦训练认真备赛。赛场上,排球队员们默契配合,稳扎稳打,顽强拼搏,挥汗如雨;啦啦队同学们热情高涨,齐声呐喊助威,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受赛事组委会的邀请,书记亲临颁奖现场,为排球队员颁发奖杯和奖品,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鼓励排球队员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警务化管理中,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