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杜菊主任一行到安徽等四省司法警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08 08:4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按照校领导关于对便捷入警机制和研究生就业情况等进行调研的工作指示,10月23日至28日,杜菊主任、李凯瑞老师和招生就业指导处郝赪老师、王晓朴老师一行四人先后到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四省,与各省司法厅和司法警院就便捷入警招录工作特别是法律硕士研究生就业及我校本科生招生面试体测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各省司法厅和司法警院对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认可。一致认为,我校毕业生政治立场坚定、专业能力强、工作上手快、综合素质高,和招录的地方院校毕业生相比优势明显,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全力支持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欢迎我校研究生毕业后回省或跨省就业。并就研究生招录招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高建专题听取就业工作调研汇报。并指出,就业工作关乎学生前途命运,事关学校发展大局,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政策支持,拓宽就业绿色通道,开辟研究生就业第二战场;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地方警院之间的联系;创新专业实践形式,强化研究生就业工作沟通协调,推进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