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河北省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24 19:0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年10月21日,在河北省第四届高校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决赛中,我校选拔参赛的4名研究生均有所斩获,再创佳绩(2022年度比赛我校2名研究生获得三等奖)。其中,2023级法硕(非法学)2班研究生芦雨晰余悦荣获笔译和口译二等奖2022级法硕(非法学)2班谢婷、2023级法硕(非法学)1班包晗获得口译三等奖。

  

 

自河北省高校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启动以来,研究生教育部与研究生英语课程组通力合作、精心筹备,李娜、阎爽和李亚西3名老师利用周末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组织校内初赛选拔,鼓励学生敢于应战、敢于突破赛出水平。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有效提升了研究生英语翻译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新、以赛促用,展示出警校大学生良好形象和研究生育人成效

 

 

 研究生教育部

20231024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