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弘扬八一精神,学军史铸党魂

发布时间: 2023-07-29 21:13: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弘扬八一精神,学军史铸党魂

——南昌监狱实训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校监合作、协同育人,725日下午,我校与江西省监狱管理局在南昌监狱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同时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研究生暑期实训。

 

杜菊主任要求全体实训研究生牢记刘建会副书记在揭牌仪式讲话中对研究生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严格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虚心求教,认真研学;劳逸结合,注意安全,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李凯瑞老师、陈汉璋老师就此次实训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728日上午,赴南昌监狱暑期实训研究生临时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学军史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4名共青团员同学列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实训研究生观看建军纪录片,走进峥嵘岁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支部书记刘思齐在发言环节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96年的战斗历程,96年的光辉岁月,这支战无不胜的军队历经96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中国人民解放军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中华民族历来就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民族建军精神的灵魂核心是坚定信念、听党指挥,其鲜明特质是敢为人先、能打胜仗,其宗旨是一心为民、作风优良。人民军队之所以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新胜利,要取决于“人民是靠山”这个重要法宝。

 

其他8同学先后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老一辈共党员信念如铁、理想如磐、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宝贵精神。把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优良作风融入到自身的学习工作中去,努力成长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应用型法治人才,全面依法治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火红八月映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将弘扬建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于实习工作之中,圆满完成暑期实习任务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