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让青春在警旗下飞扬” ——第27个世界读书日暨第九届研究生文化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24 08:35: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423日上午,“让青春在警旗下飞扬”——第27个世界读书日暨第九届研究生文化月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委员、副院长付少军,校办、学生处、政治部宣传处、校团委以及各院系领导老师出席活动。研究生教育部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活动。研究生教育部主任杜菊主持仪式。

章恩友院长在讲话中对研究生教育部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举办文化月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全体研究生做到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从经典著作中汲取奋斗力量、夯实信仰之基、培育法治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训词精神,不断强化警察意识,铸就忠诚警魂,磨炼坚强意志,让青春在警旗下飞扬,努力成长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后备人才,为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办副主任郭辉代表研究生导师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样的书”“怎样读好书”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研究生教育部副主任赵勇带领师生齐声诵读《世界读书日主旨宣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重温经典著作,筑牢理论根基”——习近平法治思想经典著作诵读会继续进行。师生们满怀真挚感情,通过多种体裁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重要论述、朗读红色经典篇目、颂扬伟大建党精神。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