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跟党走——研究生教育部分工会举行主题诵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11:06: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123日下午三点,研究生教育部分工会在206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诵读分享会。活动由分工会主席李凯瑞主持。

此次活动的主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阶段工作,促进全体党员继续坚守初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履职尽责。

根据活动安排,每一名党员分别节选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杜菊主任对此次活动的创新形式和活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韦华书记寄语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把全会精神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服务研究生教育和学校发展大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中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研究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确立正确的人生方向,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