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10: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1年11月24日下午,研究生教育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博士论坛。博士论坛第一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由马克主义理论教研部的范秋迎博士主讲,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书记韦华主持,研究生教育部主任杜菊、副主任方杰及13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范秋迎博士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起草思路以及框架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内容。
范秋迎博士的讲座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活泼,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让师生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历史经验,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
 
百年大道如砥,研究生教育部全体师生员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大党的历史中汲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引导研究生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