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与研究生教育部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21-11-22 21:31: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111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到研究生教育部调研指导工作,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韦华主持。

座谈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所思所感,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位论文写作和导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副书记及研究生教育部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杜菊主任、韦华书记分别就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制度改革政策、举办学术讲座、开展实践教学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耐心解答。

最后,刘建会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对研究生教育部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锻炼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