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部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4 09:26: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提供师生多元化沟通渠道,促进我部师生双向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1023日下午,部在研究生综合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韦华、主任杜菊、副主任赵勇、方杰、分团委书记李凯瑞、辅导员陈汉璋、霍建云与各年级班团干部和学生代表共22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教育部主任杜菊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了解实际教学状况和学生管理情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精神貌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座谈会以学生提出问题,参会领导老师给与解答方式展开。

会议伊始,韦华书记首先阐述了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同学们部门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信息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代表对教学工作、日常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出发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过程中,各年级班团干部和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主要针对课程学习、日常生活、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同学们如何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疑问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会议再次强调了贯彻落实警务化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积极争取资金和条件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有助于解决教学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有助于进一步坚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有助于各方面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完善。

座谈会后,研究生教育部及时协调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等职能部门以及相关课程组和任课教师,并专题会议研究,已确定安排“博士论坛”、“学术讲堂”以及专业实践等活动;生活设施改造等已充分征求全体学生意见,在综合调研基础上报送相关职能部门;其他反馈意见和建议正在不断推进当中。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