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研究生教育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15:43: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71日,在庆祝建党98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杜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鲜艳的党旗,同志们郑重的举起右手握拳,大声读出誓词内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词,朗朗回声,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随后,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凯瑞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同志们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到自身存在的差距。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圆满完成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