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情系中警,与母校“树”十年约 ——研究生教育部2019年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19-03-13 10:21: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年3月12日,春光明媚,风和日丽。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研究生教育部团组织开展了“情系中警,与母校‘树’十年约”——2019年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

    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韦华书记、杜菊主任,校团委刘文洋副书记、王洪涛老师、刘丽冰老师、姚岚老师,矫正教育系分团委负责人赵宇老师、信息管理系分团委负责人刘太行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李玉娥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全体研究生团员队伍整齐,精神饱满,齐声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刘文洋副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研究生教育部团组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两会之际举行植树主题团日活动给予高度赞赏。她简要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并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寄望广大研究生团员,珍惜美好青春,培树家国情怀,爱国爱校,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像银杏树一样茁壮成长,做优秀警官大学生,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建功新时代!

    2018级非法学班团支部书记张雪同学作代表发言。她说,我们举办此次植树活动既是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又是缅怀革命先驱。今天大家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一份宝藏以及与母校的珍贵约定。银杏树茁壮成长象征着全体研究生的理想与信念亦随之生根发芽,坚定成长。

    随后,全体与会师生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一边培土一边浇水,植树活动热火朝天。

    植树环节结束,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韦华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代表研究生教育部感谢校团委以及各院系对本次植树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为本次活动捐助树苗的师生以及社会单位。他强调,全体研究生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植树活动,美化了校园,美化了环境,也体现了同学们的爱校之心和爱校之情。我们要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抓住机遇,共筑圆梦。

    最后,“情系中警,与母校‘树’十年约”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在研究生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