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师生赴山东省青岛监狱开展暑期实训(三)

发布时间: 2018-07-25 19:43: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切实熟悉并掌握监狱罪犯管理的具体工作,加强对监狱工作岗位的了解,研究生教育部师生于7月26日在教育改造处和11监区生产车间进行专题座谈与顶岗实训。

 

 

     上午,教育改造处刘宁处长、刘恒吉政委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他们娓娓道来,内容丰富,让同学们看到了青岛监狱教育改造工作的丰硕成果。同时,他们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严谨态度,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实践探索,以及聚焦品牌重视文化的教育精神都使大家深有感触。   

 

       下午,同学们来到11监区生产车间进行顶岗实训。在黄佳林监区长的安排下,三位分监区长结合自身从事罪犯生产管理工作的丰富经验,从干警一日工作制度的具体内容讲到行为规范化的细节性要求,不仅让大家实地体验到监狱日常管理工作的程序,又在意识层面提高了大家参与监狱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