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 师生赴山东省青岛监狱开展暑期实训(二)

发布时间: 2018-07-25 15:55: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监狱工作,内化实训活动的意义,7月25日,研究生教育部师生重点在狱政管理和刑罚执行进行专题座谈和学习交流

上午,狱政管理爱刚政委、云福处长、王思真教导员与大家见面交流,在他们详细的介绍中,大家对狱政管理工作有了明确认识。限制减刑犯的分散关押也让我们看到青岛监狱的创新所在。随后,王思真教导员为大家实际展示了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他观点新颖,问题鲜明,使同学们深受启发。杜主任表示,这样的交流让大家有了实实在在的收获,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取得进步。

 

下午,在监狱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刑罚执行参观学习。王丕乔处长和罗海涛副处长为我们介绍了刑罚执行的基本流程,其简洁明快的语气,逻辑严谨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为了使同学们获取资料更加便捷,各个业务室积极配合,大家按照各自兴趣,分别咨询,阅览相关文件和资料,使本次实训取得实质性进展。

室回来,同学们趁热打铁,与老师一起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实务方面的先进做法体现出监狱干警高度的理论水平,这值得我们反思和学习。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