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 2017-03-01 11:17: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确定河北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冀学位[2016]19号)通知,经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我校被确定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本次获批的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一级学科为法学,专业学位类别为法律硕士、警务硕士。
       早在2016年9月,河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相关工作培训会议,部署博士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申报工作,自此,我校硕士及学位授予立项建设申报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其间,学校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申报工作方案并对申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校研究生教育部、法学院、监狱学院、矫正教育系、信息管理系、警体部以及院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全院各相关部门严格依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申报省级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冀学位办[2016]12号文件)要求积极行动,认真研讨我校申报研究生类别并积极撰写申报材料。此次获批河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我院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内涵发展迎来的重大发展契机,对于增强我校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我校将以立项建设要求为依据,着眼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及行业需求,认真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增硕士单位的基本条件要求,紧紧围绕立项建设规划目标,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建设,争取在立项建设工作验收时取得显著成效,从而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拓展研究生教育类别,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实现多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养目标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