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读书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01 18:32: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为鼓励警院学子养成读书习惯,进一步培养校园读书风气,营造良好读书氛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特开展“4.23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详情如下。

 

“寻找警院最美阅读身影”阅读摄影大赛

培根说:“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读书能塑造完全的人格,读书也是一种美好的姿态。

为体现警院学子学习、生活的精彩瞬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聚正能量,展现校园秀美风景。由我校研教部主办,问渠社承办的“寻找警院最美阅读身影”主题摄影征集活动,现已落下帷幕下面是部分参赛作品。

 

问渠社读书分享会

读书是认识世界的窗口。缤纷四月,花开成海,正是适合读书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季节。问渠社特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鼓励同学多读好书。

 

读书征文比赛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同学们读书热情,展现同学们美好读书故事,研究生教育部主办并由问渠社承办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主题征文比赛。截至513日,组委会共收到50篇参赛文章,交由专家评选出奖项若干。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