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教育部组织召开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29 21:17: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研究生学习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研究生教育部于2015329组织召开自主团日活动,专题学习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主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青马培训精神。
王耀钦同学主持自主团日活动。周青峰同学为大家传达和宣讲了此次青马培训精神。周青峰同学以自己在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中的所见所学为主要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干部的修养、做文明网络人等此次青马培训的内容,传达了培训精神。当他讲到河北农业大学果树9301班《只为一个永远的约定》的感人故事时,大家都深受感动,热泪盈眶。最后,他还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感提出学习和践行培训精神应从身边小事做起,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部团委李凯瑞老师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作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青马培训旨在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可靠的接班人。当代青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广大青年学生应当坚定信念,怀揣梦想,并为之奋斗不息,经受住时代的考验。他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能够在学习中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珍惜同窗情谊,发扬团队精神,共同建设好“命运共同体”!
此次自主团日活动及时宣传了团省委青马培训精神,深化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实现理想的信念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必将推动我们不断进步,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一名光荣的、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