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教育部召开2013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9-30 17:07: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今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总体布局和发展思路。

   

    2013年9月30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副院长章恩友到会,与研究生授课教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研究生进行座谈。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首先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提出了今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总体布局和发展思路:一要扩规模,积极争取招生计划,拓展招生领域,争取早日开展在职研究生教育;二要创特色,不断推进课程创新、教学创新、教材创新、研究创新、管理创新,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独特的办学模式;三要上水平,坚持高起点、高层次、高标准、高要求,从教师授课、课堂交流、实习实训等方面不断提升教育水平,更好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在与研究生们交流的过程中,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对在座的每位学子更是提出了要有理想、守纪律、勤学习的殷切期望,并祝愿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能够成人、成才、成功。

  在场的诸位老师和同学也是踊跃发言,场面十分融洽。授课老师们提出了自身的愿望,希望通过认真的备课及教学,在互动和讨论当中,实现学术上的交流,实务上的沟通。从而促使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当然,也希望能够在研究生授课的过程中实现教学相长。

  同学们认真聆听师长的教诲,并且纷纷表示希望能借助中警院这片沃土学有所成。同时,在交流的过程中,也表达了作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首届法律硕士研究生的荣耀和责任。学会求知,学会做人的同时,通过自身的努力树立成为学院的榜样,为中警院以后的研究生们作出表率。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