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起跑,是一种勇气;坚持,是一种胜利——研究生文体活动集锦

发布时间: 2013-11-27 17:03: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是奥运精神的原动力所在;全心全力全情的投入,则是警院研究生学子对奥运精神的境界升华。径赛上挥洒汗水,田赛上奋勇争先。即使不再是二八年华,但却一样有着永不言败的士气与骄傲。我们用一次次的迈步诠释着体育的意义——起跑,是一种勇气;坚持,是一种胜利。
     运动场上,研究生教育部全员积极参与。互相鼓励,彼此呐喊。比赛场上,这并不是最庞大的队伍,但却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每个研究生都竭尽所能,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着力量、信念、坚持与奋斗。
    没有之一,这就是最好的团队,因为体育从不以胜负为终点。正如泰戈尔在诗中所说,天空没有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亦如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也许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每一个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个集体,因为我们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凛冽的寒风,吹不倒运动的激情。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如约而至。比起往年的比赛,今年的赛事中增加了一支新的队伍——研究生教育部。尽管只有27人,但这丝毫不影响研究生们力争上游的追求和愿望。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1名同学荣获女子组第7名,还有2名同学获得前50名。充分展现了研究生教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外,很多同学坚持跑完了所有赛程。对于获奖的同学,我们相信,名次不是他们的终点,而对于无缘桂冠的同学们,他们也收获了比奖项更重要的东西。奋斗的脚步从不停歇,当跨过终点那刻,我们就是赢家,因为从开始到结束,我们一直在努力。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