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政治部主任辛国恩编审为研究生作《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3-09-28 16:35: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研究生教育部有关老师参加了河北省高校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2013年9月28日,研究生教育部有关老师参加了河北省高校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会上强调了要注重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这也是科研学习的根基。众位学者教授纷纷通过详实的论据和事例阐明了道德规范与学术严谨的重要性,分享了他们对于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治学的观点和感悟。提倡在创先求新的过程中,坚守学术底线,用诚信的道德之风来弘扬学术上的诸家风采。而借此契机,研究生教育部对研究生们开展了关于科学规范学术论文的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监狱学刊》主编辛国恩编审为研究生作《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专题讲座。辛主编以其对如何写好学术论文特别是如何注重学术论文规范的问题向研究生们进行了传道解惑。从学术论文的目的和价值、性质与特征、过程与要求、技巧与规范以及汲取各方面的学科知识五个方面为研究生学术论文的规范写作提供了其专业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术论文与大家的安身立命、职业使命和有意义的生活方式紧密相连。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