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3级研究生赴保定监狱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3-11-21 16:27: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开阔眼界,强化实务能力,带着学习、借鉴、考察、探索的目的,全体研究生同学于2013年11月20日,赴保定监狱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的重点是了解保定监狱在罪犯管理、教育改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现场管理、罪犯技能教育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与此同时,还参观了服刑改造人员的生活区、食堂、宿舍、工厂等场所。学习考察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监狱领导和干警的情况介绍、查看有关文件和观看影视资料,并根据监狱工作的特色与监狱有关领导和干警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研究生同学们对保定监狱的工作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对罪犯的生产、生活状况有了直观的印象。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对今后如何做好进一步研习、加强和改进监狱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