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改革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11 18:54: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院属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我校依托“特需项目”培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顺利推进,实现培养目标、明晰培养理念、创新培养模式、严把培养质量,我校决定举办“法律硕士教学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和内容
(一)我校法律硕士培养目标和培养理念;
(二)课程内容设计的应用性取向;
(三)我校法律硕士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多元教学方法的运用;
(四)我校法律硕士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完善;
(五)其他与我校法律硕士培养工作相关的主题。
二、征文对象:
全院教师。
三、征文要求
(一) 论文格式
1.用word编辑,标题三号黑体,副标题小三号楷体,摘要、关键词小四号楷体,正文一级标题黑体小三号,二级标题仿宋四号加粗,正文小四号仿宋,行间距固定值二十二磅。
2.在标题之下正文之前,用仿宋四号标明作者单位、姓名;论文末尾用楷体五号注明参考文献。
(二)征文必须为原创,以5000-8000字为宜。
四、征文截止时间:2014年11月30日
五、报送方式
论文打印稿一份,电子版请发送至研究生教育部邮箱:20779082@qq.com
六、评奖及奖项设置
(一)研究生教育部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选。   
(二)本次征文活动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对获奖教师给予一定经济奖励,并发放获奖证书。部分优秀获奖论文还将推荐在《中国监狱学刊》专栏发表。
联系人:赵勇    咨询电话:5911978
                                      研究生教育部
                                    2014年10月11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