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5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2-28 17:12: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部分计划缺额,拟接收法律硕士调剂考生,现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
专业名称及代码:法律硕士(非法学) 035101
                 法律硕士(法学)    035102
二、调剂要求及程序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一区地区复试分数线;符合教育部2015年全日制专业学位调剂的相关政策;
2.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先下载预调剂申请表进行预调剂登记,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发送至邮箱:zjyyjszs@163.com
3.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本人务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4.学校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发布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等,考生需在要求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视为放弃。
 三、奖助政策
学校积极贯彻国家关于完善研究生奖助政策体系的要求,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及“三助”岗位资助学生专心学习;为鼓励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学校设立研究生专项科研项目,各类科研成果享受与本校教职工同等的奖励政策;另外,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校开设绿色通道,并协助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确保每一位研究生顺利入学。
四.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最新信息。联系方式如下:
  单位代码:11903
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学校网址:http://www.cicp.edu.cn
   联系部门:研究生教育部
    联系电话:0312-5911093、5911973
  
欢迎广大考生攻读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教育部
                           2015年2月28日
附件:
           1、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5年法律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