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5年拟录取考生信息核对校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06 17:36: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号)相关要求,河北省考试院将集中对数据有误或缺失的拟录取考生信息进行一次更正。请各位考生务必对自己的考生信息进行认真的核对,并于54日前向研究生教育部通过邮件进行反馈。如信息无误,请通过邮件进行确认;如信息有误,请向研究生教育部提出书面更正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
0312-5911093
    
邮箱:zjyyjszs@163.com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