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0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 2020-06-10 18:08: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一、拟录取考生名单公布方式

(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网页

考生最终录取与否以教育部录检结果和我校发放的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考生及时关注我校钉钉平台公告,并按要求填写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我校将以特快专递EMS给考生邮寄发放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生需提交材料

我校今年的拟录取考生均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请按要求提交如下材料:

(一)个人档案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

拟录取考生务必在调档函规定的时间内,将密封并加盖公章的个人档案转至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以免影响办理入学手续。

(二)户口迁移证(入学报到时提交

非保定户籍考生可自愿选择将个人户口迁移至学校集体户口。选择迁入的,请按附件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三)党组织关系转接材料

1.党组织关系在河北省内的党员,须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通过网上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办理。

接收单位填写“中共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总支委员会”。

2.党组织关系在河北省外的党员,须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河北省高教工委党建处,接收单位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入学后两周内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研究生教育部新生党组织,由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统一办理转接。

(四)团组织关系转接材料

需要线上线下同时接转。

接收单位填写:“共青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委员会”。

1.线下团关系转接:需要本人开学报到后将团员证以及介绍信交至所在班级团支部,并由研究生教育部团委统一办理接转。

2.线上团关系转接:收到拟录取通知并确认后,各位团员即可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发出申请转入研究生教育部团总支

四、其他事项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向我校提供的材料必须客观真实有效,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者,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学籍,后果由考生负责。

(二)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312-5911093

(三)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中路10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

(四)邮编:071000

(五)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网页发布的相关公告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

2020年6月8

附件:
           1、2020级户籍迁移须知.doc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