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6级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法律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 2017-04-07 18:05: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一、报到时间

2017年4月9日。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须由本人书面申请延期。
二、需携带材料
(一)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二)本科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提交蓝底1寸标准证件照2张。
三、户口及党组织关系
(一)新生可自愿选择办理户口迁移手续。选择迁入学校集体户口的,须在入学前凭《录取通知书》办妥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移地址统一填写: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二)考生是中共党员的,入学时需携带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开至“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
四、缴费
(一)收费项目和标准:服装费1088元,住宿费800元,卧具费604元,教材费700元,体检费100元。
(二)缴费方式:新生报到日持银联卡刷卡或以现金方式均可。
五、体检
时间:4月9日报到后集中体检
地点:校医院
六、宿舍分配
304:陈 林   陈杨阳   陈中荣
305:钱炳飞   杨龙政   赵邦平
七、学校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研究生综合楼215办公室    0312-5911013    13582255801李老师
 
 
                                                       研究生教育部
2017年4月5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