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 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3 20:41: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

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上级考试管理部门的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将于2018年1178日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到每个考生,按时确认。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对象
报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我校所有应届考生。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178日,每日8:00-12:0014:30-17:30
地点:研究生综合楼(校园东北角) 204
三、现场确认具体步骤
 1.考生本人持学生证原件、二代身份证原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需要携入伍批准书退出现            役证)、报名编号(写在A4纸上),验证通过后进行信息采集;
 2.考生持二代身份证,采集指纹(左手食指指纹三次)、照相,并领取报名信息核对表(一式两份);
 3. 考生对报名信息核对表进行逐项信息核对、确认签字,一份考生自留,一份交工作人员留存,领取          《2019年保定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回执及注意事项》(以下简称《报名回执》)。
 4.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报名回执》相关要求,务必于2018111120:00138:00,登录                    http://221.194.37.8,再次核验报名(含照片)信息。如有问题,请于11月1316:00前持身份证、            学历证书(学生证)和报名回执等相关材料,到原现场确认点进行复核。如考生不按上述要求对确              认报名、照片信息,影响其正常考试或录取的,责任自负。
四、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2.考生身份证遗失的,请尽快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身份证明一律无效。
3.为提高现场确认效率,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需要提交的材料及报名号。
4. 请考生本人务必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             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更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今年保定市考试院及各现场确认点不办理补报名手续。
6.咨询电话:0312-5911093
 
研究生教育部
                                2018113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