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堂 » 正文

成功之路

发布时间: 2014-10-11 14:37: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教授应邀为全体研究生作题为《成功之路》的首场报告,王书记要求全体研究生要努力...

         2014年10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教授应邀为全体研究生作题为《成功之路》的首场报告,王书记要求全体研究生要努力做到崇正、尚和,重仁、明理,博学、担当。他指出,崇正就是定位要正、追求要正,同学们要坚持正确方向,树立远大理想,立大志做大事。尚和就是求和谐、善合作、与己和,要正确处理同学关系、师生关系,多理解、多包容、多帮助,养成平和心态,形成良好的学习环境。重仁就是要以仁立身、以德服人、以善待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恪守仁义,坚守诚信,不弄虚作假。明理就是明哲理、明道理、明事理、明法理,分清是非对错,保持清醒头脑,守规守制,通情达理。博学就是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既读有字书,更读无字书,不仅向书本学习,更要向社会学习、向实践学习。担当是一种勇气,善于担当是一种智慧,同学们要树立担当意识,勇于担当、敢于和不良行为做斗争,形成良好学风校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