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7 08:37: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级普通高校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保证新生个人学籍信息无误,促进信息资源管理工作顺利实施,请各班督促入学新生及时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请负起责任,务必通知到每位新生。
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学籍查询板块,新生可自行注册查询。
同时请2013级各班进行在校生学籍信息自查。
 
 
 
 
研究生教育部
                                                                             2014.11.1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