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问渠社 » 正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 ——4.23世界读书日暨读书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4-24 15:4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研究生教育部召开读书季启动仪式。

   423日下午,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研究生教育部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以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为主题的读书季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教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恩友教授,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编审莅临活动现场,部分研究生导师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等出席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研教部主任杜菊教授主持。

首先,全体研究生集体宣读了世界读书主旨 言。随后,章恩友副院长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以书籍为伴,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研究生导师代表高莹教授就读书主题发表了立意高远、底蕴深厚的主题致辞。贾晴同学代表全体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倡议,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

为支持此次读书季活动,研究生授课教师杨晓辉老师等捐赠了部分图书典籍,并于会场举行了简单的赠书仪式。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还为2014年度“问渠•启智•乐读”主题征文活动中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杜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书籍在我们日常生活尤其是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要“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充满校园,让思考伴随人生”。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师生都纷纷在纪念展板上签名留念,并观看了读书季前言和活动简介、研究生导师推荐书目、征文活动获奖代表作品等主题展板。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