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13-05-22 14:0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8317日凌晨1点,研究生综合楼318宿舍(毕业班宿舍)发生水管爆裂,流水迅速溢满318宿舍并流入楼道。所幸宋宵同学及时发现,他迅速叫起同宿舍的邱超、杨绘中、张力公等同学一起迅速行动,拉电闸,关阀门,报告值班老师,成功处置了爆裂水管跑水问题,并在彻底清理了楼道和318宿舍内的漏水后各自返回宿舍休息。

在这场意外水灾中,宋霄等9名同学及时应对,科学处置,有效保护了同学们的私人物品和学校的公共财产。他们的表现充分显示了研究生教育部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安全教育常态化、隐患排查无死角,把思想政治工作与警务化管理有机结合的良好工作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校园实战抢险。
经研究决定,给予积极参加此次应急处置的9名研究生通报表扬,并各记部嘉奖一次。名单如下:
宋霄、邱超、张力公、杨绘中、凌茂松、范新翔、董亚威、马浩云、杨伟林
特此通报。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