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届法律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25 18:26: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规范研究生答辩工作流程、严把论文质量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16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于2016年5月18 日——5月20日分四组进行。

预答辩会首先由研究生对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及创新点等内容通过PPT形式进行展示和陈述。然后由导师对个人陈述不够清晰合理的问题进行追问,并指出当前论文存在的问题。最终经过集体评议,我校2016届38名毕业生顺利通过预答辩,并根据答辩记录反馈意见,在各自导师督促指导下进行进一步修改。

此次预答辩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学位论文质量得以保障和提升,同时研究生也熟悉了答辩流程,获得了答辩经验,为通过最终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