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部研究生荣获“新生杯”辩论赛冠军、季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1:19: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310日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如期举行。研究生教育部李凯瑞老师、霍建云老师现场对参赛辩手进行了指导。正反双方就“人生海海,按部就班也挺好/肆意长歌又何妨”这一辩题展开激烈对战。我部踔厉奋发队凭借缜密的逻辑思维和卓越的语言表达能力,以9:4的成绩战胜对手获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90支队伍参赛,历经数月,我部共四支队伍跻身八强斩获冠军、季军,成果丰硕本次比赛不仅彰显了研究生锐意进取的风貌,也锤炼了迎难而上的意志。希望全体研究生以此次辩论赛为契机,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争做警校生标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队伍名称

团队成员

名次

踔厉奋发队

柳景祯 王秋力    

冠军

不服老队

吴权成 伍鹏飞 周华龙 赵国政

季军

王炸起飞队

  王成君 王继炜 朱鹏飞

八强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队

  彭美云 宁鑫彤 刘博武

八强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