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校2014级研究生进行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13 17:41: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2014级研究生进行植树活动。

    为纪念中国第37个植树节和孙中山先生逝世90周年,312,春光明媚,和风习习,我校2014级法律硕士研究生积极践行法治环保理念,开展“共植银杏,献力环保”——植树活动。

李凯瑞老师主持活动仪式。他首先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森林法》关于“植树造林、保护森林”公民义务的规定,以及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初衷。研究生教育部主任杜菊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植树活动具有多重意义,既是对伟人的纪念,也是对绿色环保的绵薄之力,更是对母校的深情寄托。希望大家能像银杏树一样茁壮成长,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懂得感恩、懂得去回馈社会的人。周青峰同学代表2014级研究生发言,他用“情怀”、“感恩”、“回忆”等关键词并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使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深远意义更加感同身受。随后,师生们为银杏树挂牌、锨土、浇水,共同种下了寄托师生深情厚谊的银杏树。

此次植树活动体现了我校2014级法律硕士研究生热心公益、热衷环保的饱满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对学校的深厚情谊。银杏树——这个植物界的活化石也会用它的成长,在四季更迭、叶长叶落中去见证学生的进步与成长,见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